TAZZE 我的圖書館

Monday, March 8, 2010

米妮更衣間






每次回台灣, 米妮的ㄚ嬤跟舅婆就會發了瘋似滴狂買衣服給米妮,
米妮的衣服...就算365天每天都穿不一樣的衣服也穿不完,
連米妮爸都抗議米妮的衣服比他多.

雖然這次有事先聲明"不--要--再--買--了"....,
但是...ㄚ嬤看到彼得兔還是大買了一番,
要不是我及時阻止, 我想我家又會多了一打兔子跳來跳去了,
舅婆更是誇張滴, 在封箱前提了一大帶可愛到不行的米妮回來硬要我帶回日本,
所以我只好犧牲了牛軋糖...放進一堆可愛的米妮.

這次...連住在美國的姑婆也來湊一ㄎㄚ,
遠從美國寄來一堆充滿夏季風情的小花衣服給米妮,
雖然現在沒辦法穿, 不過照起來給大家先夏艷一下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