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米妮新髮型

米妮爸剪的瀏海
後面是我剪滴

米妮......
我只能說媽咪對不起妳, 讓妳爸幫妳剪瀏海,
把妳剪成......這副......我也不知該如何形容的造型,
想不到妳的第一次就毀在妳爸跟我的手裡,
希望以後長大看到這些這些照片的妳不要太難過, 要原諒爸媽ㄚ...

星期天在和台灣家人的視訊下, 米妮爸跟我決定要幫瀏海過長的米妮剪瀏海,
當米妮爸拿出一般的剪刀時就被我阻止,
可想而知剪出來一定是一條線的...不知該如何形容的樣子,
(因為是自己的女兒, 請容許我不想說出那個像某種夏日清涼水果一般的瀏海)
但是就在我不注意的時候, 米妮爸就一把抓起米妮的瀏海一刀剪下去,
米妮就變成圖一的無辜的樣子,
之後在我的堅持下, 我拿出之前買得剪頭髮時打薄的剪刀幫米妮剪後面,
不然若是又是米妮爸捉刀...一定又像瀏海一般...讓我難以言欲> <

不過...我猜應該是自己女兒的關係,
我怎麼覺得她怎樣都口愛咧^^
希望她的瀏海可以快點再度長長...我想幫她剪更可愛的瀏海!!!

ps, 老媽說這一看就知道是被爹娘剪壞的頭髮...好直接的阿嬤唷


1 comment:

pickyflower said...

to be honest, I like the fringe pretty much~ very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