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Monday, March 8, 2010

Uniqlo 青春陽光T恤

(650 元 M)
(650 元 M-已認購)

(880 元 M-是短袖的唷-已認購)
(650 元 M)


(650 元 M)


就像之前說得本來我只想買線衫滴,
但是Uniqlo今春推出一連串設計師款的T恤我都覺得超好看滴,
感覺一穿上去就會年輕十歲...(哈哈哈...一點都沒太多唷)
所以一口氣買了五件!!!
而且這一連串的設計師款會一延續到六月,
每個月推出不一樣的設計來調大家的胃口...

5 comments:

angel.314 said...

這..是可以認購還是給我看看...想要第二件粉色的..口以嗎??

angel said...

啊~~sorry..我上面那個名字打成奇摩帳號..哈哈~怎麼覺的看你部落格以為在逛yahoo拍賣...呵呵~我是怡萍啦!!

Phoenix said...

dear angel, 幹嘛這樣說啦, 第二件唷, 那個馬賽克那個嗎, 當然好ㄚ 給你嚕^^

NANCY said...

姐我想要第三件海軍短袖的那件
感謝囉

Phoenix said...

DEAR NANCY,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