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Friday, March 19, 2010

Uniqlo 雪紡上衣大全

變形蟲紫-S, 650元-已認購
變形蟲灰-M-已認購/L-已認購, 650元
方格藍-M/L-已認購, 650元
方格灰-M/L-已認購, 650元
小紅花-M, 650元-已認購

這幾年的夏天, 應該是溫室效應的關係每年都無敵熱滴,
所以雪紡質料的商品可是夏季對付炎熱的最好選擇.

往年Uniqlo好像沒在賣什麼雪紡衣,
今年不過三月而已, 就已釋出幾款我頗心儀的花色,
變形蟲的設計我非常喜歡, 很時髦又不退流行, 腰部還有一個小蝴蝶結的造型...CUTE, (YEAH)
小紅花因為下襬比較寬屬於A字形的設計,
這就是重點啦...可以遮我最最最介意的“小腹", (遮小腹中)
方格花色除了也是A字形設計之外, 從胸部開始還有打折, 這樣可以有瘦腰的效果唷!!!

今天剛收到, 馬上po上來跟大家一起分享^^



7 comments:

Sherry MAMA said...

我又來報到了.....變行蟲灰L 留給我喔!

NANCY said...


小姑要變形蟲紫S
我媽要小紅花M
THANK YOU

Phoenix said...

dear sherry, ok, i will leave it for you^^
thank you

Phoenix said...

dear nancy, please tell them, they will get it soon^^

NANCY said...


我大阿姨想要黑色菱格L
感謝你

NANCY said...


再PLUS一件方格藍L給大阿姨
感謝你

Phoenix said...

dear nancy, 所以大阿姨是要一件長版菱格黑L及一件雪紡方格藍L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