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Monday, March 8, 2010

Uniqlo 春裝又見菱格設計-趴汪

(650 元 M-已認購/L)
(650 元 M-已認購/L-已認購)
(650 元 M/L)

上上星期因為沒辦法及時跟台灣同步看到下一站幸福的完結篇,
心情不是很爽, 所以就上了Uniqlo網站看看...
真的是想看看而已...誰知道就買了一堆><

啊唷...因為真的很實穿, 顏色設計也很春天, 所以就直直給它買下去,
昨天我還因為沒買到圍巾還飲恨睡覺去咧...

其實上星期五就收到啦, 因為急急忙忙回婆家, 一直到今天才有空寫開箱文,
這次本來只打算買春夏秋三季都可以穿的線衫,
柔柔的紫色, 灰色及米色, 一看到就覺得春天已經到了不買不行,
而且還有出長版的款式, 穿起來感覺很修長說^^y
歡迎大家來認購!!!

ps, 我現在都有幫大家買L了, 不要在唸我嚕 ^^

7 comments:

sherry mama said...

hello,
紫色L號 給我認購喔!

Phoenix said...

dear sherry, 那月底讓你收到唷^^ 謝謝認購

sherry mama said...

Dear ~ 不急不急 你方便就好 ~ 對了 另外一見長版的灰色有留給我嗎?

NANCY said...


小姑要紫色M
大姑要紫色L(姑姑問她穿的下嗎)
我媽要灰色M

Phoenix said...

dear nancy, i will send it to your mom and aunt.
And please tell my mom, i am not sure the size L is fit for her or not, anyway, i will send it for her as well, then she could try it then^^

NANCY said...


我大阿姨想要米色L
感謝你

NANCY said...


拍謝
我上面那個米色菱格的那個要取消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