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Saturday, March 13, 2010

Uniqlo 可愛口袋上衣再度現身

(650元, S-已訂購/M-已訂購)
(650元, L-已訂購)


話說上回回台灣時...帶了大概十件可愛口袋系列回家,
ㄚ全部都被拿光了,
雖然是棉質的上衣, 但是是屬於厚質的棉料,
所以其實冬天我都內搭一件HEAT TECH就出門了, 很方便!!!
春天的話我計畫內搭一件襯衫就很可愛嚕~~~
重點是生完米妮後, 小腹還是微凸說, 所以可以遮遮醜態, 並且靠著線條設計來修飾身材^^
這次又去拿到了三件要給大家參考,
喜歡的人歡迎來認購唷!!!

6 comments:

啾媽 said...

看來我又慢了一步
下次請幫我也帶一件喔(灰色)
我也需要遮遮小腹^^

Phoenix said...

剛剛找到一件, 給你嚕 啾媽

NANCY said...


小姑想要灰色M的
還有嗎

Phoenix said...

dear nancy, please tell my aunt, it's just sold, but i will find it for her^^

NANCY said...


我大阿姨想要黑色L的
有找到的話請幫她買一件囉
感恩

Phoenix said...

dear nancy, 應該可以再買的到滴 明天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