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好吃的韓國春雨 チャプチェ

韓國炒冬粉的包裝
成果展現
晚餐的另一道菜-茄汁蝦豆腐丼

最近正值日本的年度結算尾,
人事調動也頗多, 所以老公的應酬也跟著變多.

當然老公應酬的日子也就代表是我不用煮晚餐的輕鬆夜晚,
所以為了讓老公知道我是多麼歡喜他在家裡享用晚餐,
老公在的日子我就得好好的加油一番, 即使再怎麼不會煮也要假裝出我有多用心...heeheehee

今天去超市看到了最近在電視廣告中常出現的チャプチェ(韓國炒冬粉),
光看包裝上的圖片就覺得很好吃,
以前對於那種便利包的包裝圖片, 都會覺得是騙人滴,
不過這次也許是想吃冬粉的吸引力, 加上那個圖片上冬粉透明度的說服力, 所以就買一包回家試試.

人客ㄚ...你一定要去買,
這個便利包...連我老公都說好吃, 所以我給******六顆星,
不說不知道, 一說才知道它是便利包,
一點便利包中放很久的味道都聞不到,
而且冬粉吃起來很Q, 味道也非常滴...道地不道地我是不知道, 但是這個味道絕對是台灣人也愛的味道,
不會辣, 鹹度剛好還帶點甜味...
調理起來也頗方便, 只要準備豬肉(或是自己喜愛的肉類), 及自己喜歡的青菜(最好是一般炒冬粉或炒米粉時會方的蔬菜類, 吃起來比較有台灣的口感)
豬肉炒到七分熟及在加入青菜拌炒一下後, 再加入調理包, 冬粉及水, 大約煮個十五分鐘左右, 等待醬汁收乾即可上桌^^

這個系列還有韓國menu中常出現的石焼ビビンバ (石鍋拌飯...中文是這樣翻譯的嗎),
改天有機會還要在去買回來嚐鮮一下^^


3 comments:

LISA+ANNA媽媽 said...

呵呵!真的好吃又方便^^
我家也常買來煮!!
這些有的沒的調理包都是我家櫃子内必備的~
一定不能缺貨説~

Phoenix said...

dear 小兔媽, 有時不知要煮啥菜時, 調理包真的是好幫手咧^^

chili said...

這包韓國春雨我也有買過, 很方便而且很對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