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Tuesday, March 16, 2010

Uinqlo 春季圍巾大觀園

斑馬紫-已認購
斑馬灰
帆船橘
古典綠-已認購
古典米
小黃花
小粉花

好像從去年, 我意識到用圍巾來裝飾自己也是一種巧妙,
但是我卻因為沒有時間的關係, 沒空好好琢磨一下,
今年剛好看到Uniqlo比往年祭出更多不同款式的圍巾設計,
就忍不住看了一下,
這一看不得了了, 幾乎所有的圍巾都被我買下了,
請大家一起來分享, 一起來認購一下吧^^
每條350元!!!


6 comments:

Nancy said...

姐我想要斑馬紫!!!!!!!!!!!!!!!!
感恩~~

angel said...

我想要斑紫和小黃花....這次來的及嗎??

Phoenix said...

dear nancy, ok 會留給你滴^^ 謝謝唷
也請介紹你同鞋棉來逛一下我的blog吧 ^^

Phoenix said...

dear angel, 來得及唷, 兩件都留給你嚕^^
大概四月中可以給你唷 可以吧?

NANCY said...


你媽 我媽 小姑都想要古典綠
感恩囉

Phoenix said...

DEAR NANCY, REGARDING TO 古典綠, I AHVE 2 ONLY, WELL, I WILL TRY TO FIND ONE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