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Monday, March 8, 2010

Uniqlo 春裝又見菱格設計-趴兔


(880 元, M-已認購)
(880 元, M-已認購/L-已認購)
(880 元, M-已認購/L-已認購)

此款也是菱格設計但是是長版的,
本來擔心會很長不好看, 但是看Model穿起來有修長的效果,
所以也po出來給大家參考,
以往我都買比較好搭配保守的顏色, (黑ㄚ灰ㄚ)
但是這次我有依照大家交代買了多種顏色, (想不到台灣親友們接受度很大^^)
希望大家會喜歡^^



7 comments:

sherry mama said...

hello, 親家母~ 我要灰色L號喔

小荳 said...

hi~dear~還有白色和灰滴嗎?我想各來一件M滴耶^^

Phoenix said...

dear 小荳. 有滴ㄝ 最後兩件就都給你嚕 謝謝嚕, 那大概四月初讓你收到唷^^
上次帶給你的內搭高領穿起來還舒適嗎, 前幾天聽說很冷應該派的上用場吧^^

小荳 said...

說實在的~高領內搭我都還沒拆封呢^^因為之前買太多啦~哈哈~你四月要回來嗎?嘻嘻~

angel said...

雖然時間過了..但還是忍不住想問.."偶還來的及嗎??"~想要灰色..L號^____^

Phoenix said...

dear angel, 縮裡啦 來不及嚕 不過若是下次還有的話會幫你留一件滴, 還是你可以看趴旺的ㄚ^^

Phoenix said...

dear angel, 我已經幫你買到嚕, 四月份你就可以收到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