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Friday, February 26, 2010

淺田真央 がんばって

之前為了到底要不要提前回日本看今年的溫哥華冬季奧運猶豫了很久,
畢竟我最愛的日本選手淺田真央及織田信成今年都有代表日本去比賽,
而且四年才一次的奧運, 今年沒看到就要再等四年,
若是四年後我喜歡的選手沒辦法出席, 那就真的無敵可惜滴,
正是因為這種種因素讓我到昨天才買了回日本的機票.

所幸今天在網路上search到淺田真央short programme的影片, (大開心)
在short programme中令人感動完美的演出拿了73.8分的高分,
去年底一直表現不佳的她在表演完後也露出喜悅的笑容,
可惜強敵-韓國選手金研兒也不惶多讓, 創下史上short progamme最高紀錄- 78.5,
坦白說~~~金研兒最近狀況頗佳,
真央chan雖然今天表現100分, 但是逆轉局勢擊敗狀況極佳的金研兒也不是那樣容易的事,
現在只好~~~暗自禱告金研兒在跳躍時跌倒這樣真央chan才有機會奪標^^

不知道為啥才看到得影片當我要放進入來時居然不見了,
所以只好找了之前真央chan的表演跟大家一起分享^^


1 comment:

Christine said...

哈哈~~我也跟你一樣,非常喜歡看花式滑冰,也很喜歡淺田真央,只是每次看他溜冰都會為他捏一把冷汗,因為他常常會出現一些小失誤,反而是金妍兒都四平八穩的滑完比賽,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真央",可能他長得比較可愛吧!!
想起五年前還在名古屋機場的候機室遇見他,沒想到現在變成了大明星,早知道那時候應該和她來個合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