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Uniqlo 春裝上市... 婉約風美麗諾羊毛外套

(M/L - 1300元-已認購)
(M/L - 1300元-已認購)
(M - 1300元-已認購)

當了媽之後, 猛然發現已經不可以像以前那樣想做啥就做啥,
衣服也是, 不是想穿啥就可以穿啥, 有時裝可愛耍辣妹風也要有個限度,
有時該走媽媽路線時也得誠實面對這樣的殘酷現實...><

剛好一月底Uniqlo推出春季新品, 這款類似的外套我前年也有看過,
當時沒買超後悔滴,
因為當初在店裡時看到一個年輕貌美的小姐在試穿...好看極了,
雖然是桃紅色但是一點也不顯得老氣說,
當時想說打了折再買...等打了折之後我想買的桃紅色也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所以今年看到後馬上就下手帶回,
希望穿上後可以想圖一的model 一樣有著媽媽溫柔婉約氣質...呵


2 comments:

lisa+anna媽媽 said...

不知道留言在這邊你會看的到嗎?
謝謝你找我^^
不過你說的那天~我要上班加上anna下午要打預防針~姐姐lis要上公文~怎樣時間都沒法配合~~真的是有點可惜!
這個月我只有23和24號兩天中午有空~只是你們約的都好遠在中區對我來説有點困難~因為我車子很懶的開到那邊説~停車麻煩~

你的美術館是在中區榮嗎??我察一下資料
那家二樓的咖啡廳在二月初開始暫停營業耶~

Angel Liu said...

米妮媽~"已認購"..是指只有一件所以不能再向你下訂是嗎??還有..我又忘了如果要認購..是走船運回來對吧??我想要灰色.不過不知要M還是L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