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Uniqlo 春裝上市... 從去年紅到現在的格紋襯衫

(格紋襯衫-650元-已認購)
(格紋襯衫-650元-已認購)
(長版襯衫-650元)
(長版襯衫-650元-已認購)

二月一開頭先來個勸敗文吧^^
話說上個星期我又在Uniqlo拼了一點小小戰利品回來,
那個格紋襯衫好像是從前年還去年木村拓哉穿起後就在日本的大街小巷流行起來,
不僅男滴連女滴也都必敗的這種格紋風...
不就是格紋咩, 有必要這樣跟隨潮流嗎(我當時一副不屑的態度看著那股流行風)
不過一直到今年Uniqlo還是一再滴祭出格紋新款式,
好吧, 我也買來捉住這流行一下吧, 冬天可以內搭, 春天也可以單穿ㄚ^^
所以我一共買了四種款式跟大家分享一下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