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Birthday very Happy





其實今天對我的媽咪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天,
不僅是她第一個孩子的出生, 我想對她來說也是一生中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因為...她生了一個trouble maker-----我!!!

對我媽咪來說,
我猜當我是個baby時, 我的愛哭跟我的醜樣, 應該讓她困擾,
當我長大上學去時, 功課不好考試也很差時, 我猜應該讓她加倍困擾,
當我轉大人上班去時, 她對於我上班的事沒有很感興趣, 我猜我何時要嫁人讓她比較困擾,
一直到現在我結婚生米妮了, 我猜她對我跟老公有沒有相親相愛, 對米妮有沒有盡到當媽的責任這類事情應該感到非常困擾,
我猜我媽一定是這樣在困擾著, 這是我當媽之後才知道滴^^
所以, 我想我應該跟我媽說聲對不起, 今後也請繼續困擾, 因為我會覺得非常幸福滴^^

還有謝謝米妮今天乖乖上完YAMAHA English Debut 的最後一堂課,
因為看她每次去都手舞足蹈滴非常enjoy,
所以溺愛她的我今天忍不住幫她報名了今年度的英語教室課程><

最後謝謝老公...百忙之中還提早回家, 趕去幫我買生日蛋糕,
超濃醇巧可力蛋糕我跟米妮都超喜歡滴!!! LOVE YOU

突然想起來也要謝謝Plurk & facebook & Internet ,
因為網路的無遠弗屆, 不只讓我收到在台灣的芭比姊妹及親友們的祝福,
連歐洲捎來的happy birthday也及時送到, 超開心滴^^

ㄚ... 順便提一下還有一件開心的事,
我真的開心到不行, 因為跟我生日同一天唷!!!
請大家多多支持ne.

Thanks to Shimpei:
Even though you are so busy, you tried to go back early then buy birthday cake for me,
the chocolate cake is as rich as our relationship...LOVE YOU!!!

Also thanks to Plurk & facebook & Internet,
because of them, the wishes from the world could be reached in time.

It's my pleasure because it's the same day as my birthday^^


2 comments:

Helen said...

happy birdhtday ar, minnie's mom~

sorry, a little it late~~~

penny said...

不好意思!遲到的祝福,生日快樂!祝福米妮媽媽 事事順心,健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