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Sunday, January 31, 2010

年假12天之第二天 Grand Prince Hotel Hiroshima


天ㄚ, 一月都過完了, 我年假的旅行到現在都還沒補完,
不過既然開頭了, 總要把這12天寫完嚕><

到達廣島的第一天晚上, 我們下榻Grand Prince Hotel Hiroshima,
是一家在瀨戶內海邊早上可觀日出傍晚可賞夕陽晚上可以享夜景的老飯店,
廣島市內大概這家飯店最稱頭嚕,
還有歷代總理在此過夜的光輝歷史, 為這家飯店增加不少光環,

住房裝潢很現代, 大廳也設計的挺浪漫, 電梯的內裝及笨重...讓人感覺的出來這真的是家老飯店,
但是有些小細節卻忽略了讓人直呼可惜,
譬如...
我們第一天住的房間居然不用開暖氣就很暖到像夏天,
後來第二天換了新的房間給我們時, 那個kettle居然有白色的小屑屑飄出來...> <
還有一個很傻眼的地方,
本來看到每一層樓都有一個開水間, 所以就可以不用買水嚕,
但是當我去取水的時候...真的很恐怖啦,
因為我要熱茶時, 居然有茶葉跑出來,
我要拿冰塊時, 居然出水口黃黃滴...> <
只能說...這真的是家老飯店.

不過有個便利的地方, 就是若要去宮島的話,
直接在飯店側門等船班就可以啦...
真的無敵便利滴.

真要給星星的話, 她可以得四顆星^^
因為所附的晚餐超高級, 地點的便利也可以的高分,
雖然在上面有點小抱怨, 不過那都是不影響我的小地方啦^^



1 comment:

JyaJya said...

這個我要做筆記起來....
地點便利和可以直接坐船去宮島是重點,
他們還有付晚餐噢?是直接跟飯店訂的package嗎?還是經由旅遊網站訂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