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春よ、来い??? aska 、来い???

今天被米妮的歡歡搞得情續很差,
不知為何最近米妮超歡滴...
唉~~~可能沒辦法表達她想要說得吧???
也又可能想睡覺吧???
再加上今天我的忍耐度也極低, 所以不經意滴就對她大吼了幾聲,
不過現在滿心愧疚, 不過回想起來她對於我的情緒表達好像也沒有多大的反應, 仍然我行我素滴...> <

在她睡了之後, 上網看了些aska的新聞聽了些aska的演唱, 終於讓我的心情比較緩和了些,
之前就對 aska 及 松任谷由實的這首合唱很心儀,
雖然是松任谷由實的演唱會松任谷由實的歌,
不過 aska 唱起還別有一番滄海桑田的情調在...
有點私心的說...我覺得 aska 唱起來比較深的我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