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Friday, January 22, 2010

MIKI HOUSE 福袋


(小熊T恤, 700元-已認購)

(招牌粉紅小兔, 700元)


(小紅羽絨外套, 3500元)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MIKI HOUSE 的衣服,
坦白說, 對於baby的衣服我的認識實在不多,
不過在其他台太的介紹下, 我開始接觸了miki house.

miki house 對我來說是屬於貴滴品牌,
但是, 這個品牌有品質的保證滴,
所以即使貴了一點, 為了讓米妮酥服, 我也心甘情願買給米妮,
其實平常我不太買miki house 的商品, 就算打折話我也不敢放肆.

今年在專櫃小姐的介紹下我買了一個miki house的福袋,
所謂福袋, 相信大家都知道, 就是...物超所值的一個代表福氣的袋子,
裡面裝了什麼誰也不知道, 完全都是靠運氣,
不過商家也不會白目到裡面都是裝爛東西,
一般的商家都會裝大家喜愛的人氣商品來吸引消費者,
話題扯遠啦, 反正就在年前我預購了福袋, 然後在一月初我就收到嚕,
如大家所看到滴, 裡面裝了五件衣服外加一個可收納的粉紅小兔盒,
看了標價, 一個21000日幣的福袋, 裡面卻裝了大約五萬日幣的商品,
真的是物超所值嚕,
但是看了一下只有兩件比較適合米妮穿,
所以其他滴就開放給大家認購嚕!!!
忘了跟大家說, 這是100公分的小孩穿的size唷^^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