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Uniqlo 撿便宜...紅吱吱米妮外套&千島格保暖外套



到Uniqlo, 不僅是去看看有啥新貨上市,
重點是有新貨上必定有舊品價格下殺,
所以...
看倌們你們猜對啦!!!我不僅買了新貨, 還撿到了一點便宜,
猛然看見這一件紅色兩面穿外套, 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米妮設計,
再看到貼上紅色的下殺標籤, 二話不說馬上放進購物籃中,
還興沖沖滴跟我家米妮介紹我放進藍中的米妮外套...^^
歡迎大家預購, 一件880元!!!

還有幫朋友買了一件千島格保暖輕薄外套,
這件外套的材質我不會解釋, 但是就是很暖,
不過大家看圖一就知道, 當天10度以下的天氣, 我這副打扮就出門啦,
總共有黑色, 粉紅及淺灰三個顏色, 當時一看就覺得黑色看起來質感比較好,
朋友就是看到圖一這一張照片才請我幫她買滴,
剛好有特價說...被她賺到, 一件550元, 也歡迎大家預購唷!!!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也好喜歡這件千島格保暖外套,請幫我買一件黑色的。size妳幫我看看囉。3Q!

Phoenix said...

Hey 若有特價就幫你買嚕, 還有上次那件你說要買的上衣, 若是沒有灰色的話, 你要買黑色的嗎?

Unknown said...

我比較喜歡灰色的。沒有的話就不用幫我買囉。感恩阿!

Anonymous said...

哇,你可真是瘦呀~~一點看不出來生過小孩,令人羨慕^^
F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