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Tuesday, January 5, 2010

年假12天之忙碌的一開始


話說12/26老公就開始他連續12天的假期...
這一天我們無比忙碌,
老公之前就訂定這一天是打掃日.

逃不過打掃的我, 一早起床就硬著頭皮跟著清東清西滴.
廚房是我敵不過的宿命, 再怎麼不喜歡自古以來就認為是女人的地盤,
所以我只好戴上手套清理那油膩膩的抽油煙機及煮飯的那個地方 (它應該有個專有名詞吧, 誰可以告訴我咧),
不過還好, 日本的廚房清潔劑算好用, 噴一噴等個十分鐘再回頭台清洗,
抹布一抹就乾淨溜溜嚕!!!

再來, 我選擇了面積最小的廁所,
雖然是廁所, 不過一點都不臭唷, 而且我家有廁所專用溼紙巾,
而且很厚說, 用個兩三張廁所部份就解決啦!!!

再來我很快滴把我跟米妮睡覺的房間裡的軟床墊收一收,
就這樣當我把我挑好要做的部份都做完後, 老公也把剩下的部份都清乾淨了,
整個家的打掃就大功告成^^

我們隨隨便便滴收拾一下行李後就匆匆忙忙出門往婆家方向衝去,
不過要上高速公路前, 為了讓我家米妮公主在這趟旅行中可以舒服滴追趕跑跳碰,
我們先上了高島屋幫米妮買了雙新鞋, 可愛的圓臉熊運動鞋,
希望符合她的奇檬子, 乖乖滴在旅行中不要亂哭鬧 ^^




4 comments:

penny said...

煮飯的地方? 我猜你是想說"流理台"?要不然不會是電鍋吧?

Nancy said...

好古錐喔!!!!!!!!!!!!!!快點穿回來

Pedro Garcia Millan said...

I LIVE IN A BIG HOUSE IN VANCOUVER!

阿姿 said...

http://www.nhk.or.jp/event/okasan/
這個是おかあさんといっしょ concert的年間行程,除了NHK的之外也有BS的. 過一陣子4月份以後的行程才會出來, 你參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