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Uniqlo 超暢銷HEATTECH高領T恤篇再度登場

500元, M-已認購
500元, M-已認購
500元, M-已認購
500元, M-已認購
500元, L-已認購
500元, M-已認購
500元, M-已認購/L

之前帶了一堆HEATECH回台,
大家挑得不亦樂乎,
今天看到又特價啦, 所以趕緊幫之前拖買得親戚們大肆選購,
而且覺得自己之前才買一件而已有點對不起自己, 所以今天也幫自己多挑了幾件,
大家快點來認購吧^^

7 comments:

小荳 said...

柔安:淺灰色留給我囉^^

小荳 said...

不好意思^^是深灰色的^^

小荳 said...

看來看去~黑色,深藍色和深灰色都留給我啦~M的喔^^

Nancy said...

姐我要黑的跟深藍的!也是M的喔!
如果沒有了的話就給我深色的吧!!!
感恩啊~

Phoenix said...

dear 小荳, 所以你要黑色,深藍色和深灰色, right?
之前你同事要的我也都買了YO!!!

Phoenix said...

dear nancy, the navy one is out, i think you might choose brown , how do you think?

小荳 said...

dear phoenix:那三件是我要的啦,哈哈^^我同事的你另外買了嗎?謝謝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