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Uniqlo 可愛口袋七分袖長版T

(650元, S-已認購/M-已認購/L-已認購)
(650元, S-已認購/M-已認購/L-已認購)
(650元, M-已認購)

然而就在剛剛吃完下午茶點心後, 我又下手買了可愛口袋的長版T,
我覺得它就是比可愛口袋上衣多了個好處...長了點可以直接遮住小腹,
最重要的是我一定要強調它的線條設計, 擺明就是要讓大家看出我很瘦,
而且非常實穿, 搭件窄褲管牛仔褲就可以出門嚕^^
眼也不眨滴買了寶藍色, 灰色及黑色分享給大家認購!!!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舅媽要一件 !!!!
黑色, L 的!!!!

3Q

DEC. 28

Nancy said...

姐我想要藍色~
3Q

Phoenix said...

dear Crystal, 留給你LO!!!

Phoenix said...

dear nancy, 留給你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