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Uniqlo 可愛口袋上衣

(650元, M-已認購/L-已認購)
(650元, M/L)


話說手一閒下來的我今天又上Uniqlo網站閒晃了...
才說最近的東西我都不愛而已,
今天居然看到有幾樣新品還蠻符合我的需求^^

第一, 有線條的設計, 可以感覺很瘦,
第二, 下襬有一段束口設計, 可以遮一下小腹,

從一些買家的評語中, 我大概可以採想得到它是厚棉得質料,
雖然是五分袖, 不過有些買家建議可以內搭HEATTECH一起穿, 這個idea還不錯
所以二話不說就買了黑及灰顏色, 歡迎大家認購唷!!!




4 comments:

Nancy said...

姐我想要灰色

nancy said...

我也是Nancyㄟ...但是我是Nancy芳!我要灰色M 號唷!~

Phoenix said...

dear nancy, ok i will leave it for you!!! so, you ordered HEATTECH*2, 可愛口袋七分袖長版T*1, 可愛口袋上衣*1, didn`t you?

Phoenix said...

dear Nancy芳, 留給你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