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Monday, June 22, 2009

台灣奥さん的卡拉超ok

今天是台灣太太的聚餐之日, 是我最愛的卡拉ok唷,
雖然喉嚨很啞(拜我家老爺所賜), 雖然下著貓狗大雨, 雖然我又遲到了...> <
我還是背著米妮匆匆赴約,
雖然要轉車, 不過想不到我家到金山比我想像中要近許多^^

如我之前所寫, 喉嚨很啞, 所以一首歌也沒唱到,
不過我今天發現到有一組很有潛力的組合, Wenndy 及 普蕾一起嘶吼的張惠妹的三天三夜,
不虧是二字頭的美眉, 不但歌聲具爆炸力, Rock'n Roll的power 一點也不輸Bon Jovi,
誰有照片地, 提供一下嚕^^

跟伊藤在唱福山雅治的桜坂...我就知道我們是同年代滴^^
太懷念的溫柔情懷了

小扶Jenny 在唱梁靜茹及孫燕姿的歌時,
我真想一把把麥克風搶過來,
這...這...這...就是我的菜ㄚ...> <
不過我聲音啞了, 根本沒資格去跟人家搶ㄚ...嗚嗚嗚
虧我還跟夏說, 要辦卡拉ok聚餐時絕對不可以在我不在的時候,
結果自己卻失掉了大唱開懷的時候...(大哭大鬧中)


(Jenny ㄚ姨, 妳抱得好像不是宗醬ㄟ)

話說今天去Joy Joy 真的是很划算的ㄧ餐唷^^
一進去就先付100日幣的進場費, 領了杯子後就飲料無限暢飲嚕,
說到餐點, 因為米妮的關係, 我都得點那種一口吃, 比較方便吃的食物(今天是炸咖哩球),
所以我的價格每次都跟大家不一樣,
但是今天卻異常地比之前也比大家點得便宜許多, 才350日幣唷,
也就是說今天約12點進場, 約四點離場的我, 才花了450日幣喔...(便宜到我真的想報名家庭主婦節約有道之好方法的徵文)

最後要幫今天的米妮打分數囉,
今天的米妮表現是50分, 還是一如往常地很黏我, 再加上沒辦法盡情得爬爬走, 所以粉番啦...
阿姨們就故意地, 相繼地, 紛紛地來抱她,
大家比賽看誰抱的最久, 結果是~~~Sannyㄚ姨勝利, 不但抱超過兩分鐘, 還贏得拍照多張的特權^^
Mekoㄚ姨, 普蕾ㄚ姨, 夏ㄚ姨...眾多今天參與競賽的ㄚ姨們, 今天米妮又迷惑をかけましたけれと, 還是請大家下回多多加油嚕^^


(雖然米妮的臉就快要開始扭曲, 咪咪還是幫妳跟Sannyㄚ姨取到鏡頭嚕)


(米妮, 妳要多學學Sannyㄚ姨偶像式的甜美笑容才對ㄚ^^)


最最後要謝謝夏, 每次都精心為大家找地點, 辦聚餐...
拜託妳下次有機會再辦一次卡拉ok聚餐吧^^

15 comments:

小扶 said...

我...我...我錯了..我下次一定會把mic奉上..哈哈,希望下次能一起唱梁靜茹的歌喔~~

Jenny said...

我也要跟NaNa合照!!

Jenny said...

對了~我在大合照中有露內搭褲博版面的嫌疑...羞...

妳老公害妳嗓子啞...恩...羞^^

Sanny said...

哇哈哈~~ 叫偶第一名啦^^Y

Phoenix said...

dear 小扶, 只能怪我聲音啞>< 下次有機會一起唱唷, 我要再好好練一下^^

Phoenix said...

dear jenny, 難道這是漸漸年邁的悲哀嗎, 一定要這樣博版面就對了, 還有~~~這樣的玩笑你也敢開, 叫你第一名啦^^

Phoenix said...

dear sanny, 等我家公主長大叫他頒獎杯給你唷^^

penny said...

我猜應該是去看球賽才會嗓子啞了吧! ^^

VIVIAN. C said...

我超愛妮妮對MIC 哭哭,好好聽喔^^ 回家我跟我老公說~~他也覺得超可愛的說!!

pray said...

為什麼這篇文章的走向從溫馨變成情色?

Wendy said...

我是WENDY呀 終於看到你的BLOG啦 我把你加到我的BLOG裡面唷! 那天喉嚨唱到快斯聲了!!

Jenny said...

我錯了...這是溫馨的親子部落格...

看到Pray的留言才想到我還沒寄信,糟。

Phoenix said...

各位大德, 在下是感冒ㄚ .... 誤會大啦

Phoenix said...

dear vivian, 謝謝你唷 希望那天小女沒嚇到你唷^^

Phoenix said...

dear wendy, 既然自投羅網 那我也要把你加入我的連結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