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Saturday, June 27, 2009

米妮的九個月離乳食二 (副食品)



內文候補唷!!!
寫於07/01:
話說每天煮米妮的副食品實在是件很麻煩的事,
我也很想像其他媽媽一樣, 一次煮個兩天份偷懶一下,
不過我家米妮的嘴可真難伺候,
一給她隔夜飯就給我使出吊頭就走的招數.
所以我就得每天煮... > <
要先把飯先煮好,
再把蔬菜剁得細細碎碎地, 放下去水煮,
之後再把兩者加再一起攪拌一下, 就可以給米妮了,
有時更費工夫的是要加小白魚時, 還要另外多出小白魚水煮的程序,
真的很麻煩啦...> <
所以我有時早餐就給米妮喝稀釋果汁跟優格,
這樣就可以免除煮米妮早餐,
有時更過份的是, 我連午餐也想省, 所以就給米妮吃香蕉.
米妮對不起唷, 我真是個懶惰的媽咪,
不過只是偶爾一下, 不會每天啦,
請准許咪咪偶爾懶惰一下吧^^

4 comments:

HELEN said...

很厲害~ 小不點怎會知道那是隔夜飯...我原本想說媽媽你真辛苦.....看畢全文...UMM..感覺上你們兩母女有互相制衡的感覺...

Phoenix said...

dear helen ㄚ姨 我家米妮對吃可是很敏感地 ku-i-shin-bou ><

Jenny said...

為什麼小白魚要另外煮,我都跟蔬菜一起煮耶,不會是對健康有害吧??!!

Phoenix said...

dear jenny, 我是照penny說得煮滴~~因為她說要把鹽份煮掉比較好, 不過每個小孩都不一樣啦 吃過一起煮得宗醬還不是活蹦亂跳滴^^
另外謝謝妳的擔心唷 雖然我失聲 不過在演唱會上我的咆哮可一點都不輸人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