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Monday, June 15, 2009

同一件衣服下剪頭髮


上星期四, 跟之前語言學校的同學吃飯聚餐.

拖ヤン的福, 在千里馬買了很多便宜的東西, 其中還包括了最貴的米妮的奶粉,
之後還跟屁蟲似滴, 跟著去剪頭髮,
記得以前大姑跟我說過, 女人一個月要整理一次頭髮才不會看起來很邋塌
以前我都覺得大概兩個月剪一次就可以了, 長頭髮時期曾經長達半年才去剪一次的記錄,
但是也許是年紀大了, 好像已經不是那種少女時怎樣都好看的時代 > <
所以已經一個半月沒剪的頭髮, 自己看起來都覺得很煩 > <

話題扯遠了...
跟著ヤン去的那一間美容院, 聽說是去年新開滴, 整體設計看起來很清爽,
不只有洗剪燙染的一般服務, 若是累積到相當的點數, 還可以幫你做免費的頭皮spy,
帶著難搞的米妮的我膽戰心驚地,
就在這個時候, 我看到店家貼心的標語: 請帶您的小孩一起來, 讓小孩和媽媽都安心^^
所以我也就安心地先去洗髮,
果然不出所料, 15分鐘後, 看不到我的米妮就哇哇大哭起來, 聲音可是響徹整個美容院...> <
害我沿路回我座位時, 還要沿路跟大家說不好意思...> <

回到座位後, 原本要把她放回娃娃車裡,
但是一放回去, 米妮就大哭大叫地,
所以只好繼續抱著她剪頭髮囉...
所以也就有以上的照片,
這也讓我見識到日本人為了做生意用心的地方^^

13 comments:

Helen said...

媽媽, 我很喜歡這張相~
米妮有這麼愛粘媽媽噯. 太可愛了吧

Helen said...

放大你的照片想看看米妮時, 發現...旁邊那位長腿姐姐是GO SAN 嗎?

ruby said...

為了省錢
之前買了剪髮專用的剪刀
幫自己跟我家大王剪髮 呵

Sanny said...

日本髮廊的價目表都讓我不敢走進去,所以在日時我也都自己剪劉海,而且也買了一組ヘアーカッター幫我老公剃毛髮(只是他常常會慘叫...阿...剃壞了=.=)
還有 這張照片真的好可愛喔,第一次看到還可以這樣剪毛ㄟ^^

TING said...

哇...
照片真的很可愛耶
一起剪頭髮 呵呵
有時候覺得日本人的服務真的很貼心
真的很方便ㄋ

不過我也跟大家一樣
自己家裡開理髮店 呵呵
不過我是還沒幫我家寶寶動刀過
一直很想試試
不過他老爸卻希望在留長一點
哀...寶寶那顆頭都要變鳳梨頭了
真是的

Jenny said...

真是開了眼界耶!

日本剪髮真的貴,但Sanny和Ruby自己剪自己真的是太強了!

Phoenix said...

dear helen, 是GO san唷, 你認出那雙長腿了吧^^

Phoenix said...

dear ruby, 你也太厲害囉, 我之前有去買了一隻剪瀏海地, 但是...不會剪, 剪得過短被我ㄤ笑了好幾天...><

Phoenix said...

dear sanny, 你老公真的很愛你唷, 即使你剃壞了, 他還是繼續讓你剃^^ 日本得美容院真的很厲害吧!!!

Phoenix said...

dear ting, 真開心看到你留言, 想說你回來一切都還在適應中就一直不打擾你, 小朋友天真可愛, 所以怎麼剪都ok滴^^

Phoenix said...

dear jenny, 聽說你今天回來, 上網得動作還真迅速ㄚ^^

星ヶ丘555 said...

哇!好棒的畫面哦!
妳們家米妮還真乖耶!
會這樣乖乖跟妳一起坐著
讓妳剪髮.真是可愛耶!

借版面一下喔!
ruby 妳也太厲害了吧!
可以自己剪髮,
後面看不到怎麼剪
不會剪走歪了嗎?
真是厲害ㄝ!

怡萍 said...

幸福媽咪..這張太可愛了啦~那你剪完..米妮有滿頭頭髮嗎?而且~我發現...你畫妝耶~看的出來的妝耶..有濃哦..在日本果然不一樣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