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Tuesday, June 2, 2009

廚房小幫手-精巧洗碗機


不擅長料理的我對於廚房的一切從來不感興趣,
不過現在的廚房有一個我非常感謝的小設計, 那就是貼心的廠商送了一台洗碗機, 並且把它放置在一個不佔空間的地方^^

不料老公跟我說, 洗碗機又耗水又耗電地, 不要常常用><
一聽火就上來了, 不然是放在那邊生鏽唷><
但是我最近發現了一個可以說服老公的新藉口, 
因為我從電視上看到說, 若是一次有十件以上的碗盤要清洗的話, 
還是用洗碗機會比較節約,
所以我現在每天都湊足十件以上的碗盤, (而且我還去買了新的碗盤以方便湊足十件)
然後ㄧ次放進洗碗機中清洗, (米妮的奶瓶幫了很大的忙^^不然光靠我跟老公的碗盤怎可能上十件)
而且洗碗機在清洗完後還會用超熱風消毒, 
也順便消毒了米妮的奶瓶, 無敵方便滴^^
所以從台灣帶回來的奶瓶消毒機也功臣身退地放進收納屋中嚕!

雖然說科技的進步來自於人類的惰性, 
不過有了洗碗機不但不用再碰那些油油膩膩的碗盤, 
而且我也可以利用之前洗碗盤的時間來做點自己想做的事, 
另外對於現在只要久站就會腰痠的我幫助非常大,
我要好好地保護它, 不然一台聽說是很貴滴^^ 



2 comments:

星ヶ丘555 said...

to phoenix;
妳ㄤ說的很對,
會非常耗電及耗水,
所以 我們家都是一個禮拜
進行一次這樣"消毒"
可以保持洗碗機的乾淨
及碗盤筷的衛生.
若妳每天用的話
我相信你ㄤ當拿到水電費帳單時
一定會再次唸經一次滴..
我當初想法跟妳一樣
結果 當拿到帳單時
就嘗到苦果哩!
心想不如把這些費用
去買喜歡滴東東還較值得哩!

Phoenix said...

是唷~~~不過因為電視上說十件以上ㄧ起丟進洗碗機洗比較節約, 所以...我就照電視上說得做ㄚ, 好期待這個月的水電帳單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