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Saturday, June 27, 2009

過鹹水的台灣芒果


內文候補唷!!!
寫於7/9:
一年一度的夏季水果訂購潮又來嚕^^
跟往年一樣訂了一箱給自己也訂了一箱給婆婆,
還有為了謝謝東京姐姐買了很多玩具給米妮, 所以今年也訂了一箱給東京姐姐.
自從前年收到神戶姑姑寄來的台灣芒果後,
每年總會嘴饞地訂了一箱給自己一解鄉愁,
雖然日本自己也有生產芒果, 不過就是不及台灣的香甜多汁,
有些超市也有在賣台灣芒果,
不過品質就是沒有這箱過鹹水的芒果來得優.
今年的芒果由色澤上看起來比往年更為紅潤,
而且還貼上可以讓消費者查詢產品出處的追蹤條碼,
仔細一看原來是出自台灣屏東縣的詹先生之手,
不過還來不及品嚐的我已匆匆回台灣了,便宜了川村老饕獨享這香豔的六顆芒果,
但我相信台灣品質堅若磐石, 這芒果絕對是幫台灣作公關的好拌手.

2 comments:

Helen said...

台灣觀光局的廣告都有推介芒果..我看蔡依琳吃那個芒果冰好像很好吃的...不過經歷了在新加坡吃了土耳其手拉冰淇淋後拉肚子一役後, 害我在異地旅行時不敢吃涷的東西...(啊還是在淡水中吃了冰淇淋...不過那裏寫着不用受污染的水製造的...我還是想了一陣子才買的..不對, 我也吃了冰芋圓和冰豆腐腦,冰梅子綠茶及米槳.....唔, 為什麼當時不敢吃水果冰呢?)

Phoenix said...

ㄚ呀~~~dear helen ㄚ姨, 來台灣不吃芒果冰那你這輩子別想吃到好吃的水果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