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Thursday, June 18, 2009

My Best TOW & THREE

剛剛跟 Jenny 說我要下線睡覺了,
結果不小心讓在youtube上找到這個短片,
害我又在網海中多沈淪了一小時.

沒辦法, 對我來說這短片真是太太太經典了,
這首 "My Mr. Lonely Heart"...
雖然我也很喜歡這首歌, 不過, 我不寄望它會在7/4的演場會中被青睞...><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心目中的Bset 2 & 3 (飛鳥涼&東山紀之)居然一起出現ㄟ...(開心驚訝到不行)
我看明天我得跑一趟Tsutaya, 看這樣年代已久的片子還有沒有在出租...

時間已晚, 還是硬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2 comments:

星ヶ丘555 said...

字裡行間真能感受到妳滴開心ne!^-^
好好"享用"吧!
哈哈哈!

Phoenix said...

哈哈~~~太感動啦, 居然有人可以懂我的喜悅^^ 不像我家老爺只會用鼻子潑我冷水, 說他忌妒他還不承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