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Monday, June 15, 2009

媽媽與小朋友的休閒天堂



忘了是哪一天了, 住在附近的佳佳在MSN上留言給我,
說這附近有一家媽媽可以聊天, 小朋友也可以玩得好地方...
我看了超開心地, 馬上開啟她傳給我的URL: もんもの木.

一看之下, 原來就在我家附近ㄚ,
小跑步不到五分鐘就可以到了...^^
告訴佳佳去探路的結果後, 馬上就"燒啾"一起去.

那邊並不是很大, 但是是一個讓媽媽可以輕鬆一下, 小朋友也可以盡情玩樂的地方,

ps. 不過像米妮這般小的嬰兒, 還是得要媽媽陪著玩才可以, 不然會發生揪扯頭髮或是任意出手打人的意外發生...> <

而且那邊的消費並沒有很貴,
大人若要在那邊吃中餐的話, 一個簡餐只要500日幣, 小朋友在那邊玩得使用費也只要500日幣,
從早上十點開始到下午四點為止, 只要花1000日幣, 一天就這樣可以混過去了,
我覺得算合理ㄟ,
在那邊, 玩具又多, 地方也安全,
而且那邊也有保育員幫忙照顧小朋友,
像我住的這樣近, 我有時下午兩點才帶米妮去的話, 使用費也只要300日幣,
去那邊米妮一方面可以跟其他小朋友試著互動,
另一方面, 也有很多不一樣的玩具可以試著去玩,
真的是媽媽與小朋友的天堂唷^^

3 comments:

penny said...

這餐廳看起來不錯耶!住家附近就有這麼好的地方,羨慕,羨慕!

Phoenix said...

dear penny, 上次我在msn跟你說得就是這一間ㄚ, 我有跟夏提過, 所以有機會的話, 大家可已在這邊辦一次聚餐唷^^

Phoenix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