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Tuesday, June 16, 2009

飛鳥病???

隨著7/4越來越接近,
我內心對於aska演唱會的期盼, 就越來越激動^^
現在每天晚上老爺跟公主睡著後,
我就開始上youtube搜尋aska的影片, 一遍遍地複習aska 的歌曲,
希望在7/4不會漏掉任何可以跟aska共鳴的機會^^

老公一直覺得我的了"飛鳥病"...
不過有看過台灣C&A官方網站的人一定會了解我不是最嚴重滴...^^
雖然不知道演唱會當天的曲目會是啥,
不過我超愛 "抱き合いし恋人" 這首歌滴,
希望會押對寶, 當天可以聽到這首歌的現場演唱^^






4 comments:

ruby said...

希望你那天可以押對寶
若押對得話 可以順便去買樂透
說不一定會中 呵呵!! 〈 開玩笑〉

星ヶ丘555 said...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聽後的感想是....
託妳的福,我要反省.

因為歌詞寫的很動人
卻嗅不到我對大叔的愛
如歌詞那般深厚...
我要到何時才會有那樣的境界
"盡情恣意地揮灑屬於我倆的下一頁
只為你(大叔)而寫
只為愛而寫"

好難喔!
我想大叔會說
我倆的下一頁如我的扎記一樣
かかあ天下!
哈哈哈!

Phoenix said...

dear ruby, 謝謝唷, 如果押對寶又中樂透, 一定請你吃一頓^^

Phoenix said...

dear teressa, 這首歌的意境真的很美, 我一直在期盼我老公那一天會唱這首歌給我聽^^ 不過我想我還是做夢比較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