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Saturday, June 27, 2009

台灣奥さん聊翻天的聚餐


內文候補唷!
寫於7/13:
記得前一陣子不知是誰說很想吃義大利麵,
所以我就很雞婆地推薦了我家附近的Nagoya LA BETTOLA da Ochiai跟名古屋車站大葉高島屋十二樓的我忘了名字的另一家,
所以就以Sanny要回台灣為她踐行之名號召了一些人前去大啖美食,
在大家的投票之下, 我家附近的LA BETTOLA da Ochiai中標,
所以我就負責去排隊預約,
說起排隊預約容我在此跟大家說明一下這預約的方式:
第一種, 就是當天10:00開始當日11:30的午餐預約, 以我的經驗要在09:30前去排隊, 排到的機率會比較高,
第二種, 三個月前就要打電話去預約中午13:00的午餐及晚上的晚餐,否則就是想吃的話門兒都沒有...> <,
就是這樣跩的...
寫錯了, 對於這樣百年難得一見的好吃餐廳應該是要說...
就是這樣難且複雜的預約方式...> <,
所以當天匆匆忙忙哄米妮睡回頭覺後, 09:40我就小跑步去排隊,
沒想到閒閒沒事來排隊的人還真是多ㄚ...
正在引頸而望時, 服務生跟排在我前面的人說"真的是非常抱歉, 今天中午的預約已經全數額滿..."
我的天ㄚ...那~~~那~~~今天一夥兒人要安排去那吃ㄚ...
零機一動, 在我家附近還有一家常常也要排隊的餐廳,
也一樣不接受電話預約地, 所以就把大家都帶到那邊去.
(在這邊要對愛好美食Sanny表示三十六萬分的歉意, 沒機會讓妳在回台灣前吃到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而為了讓米妮可以充分的趴趴走,
想說大家在家裡也可以聊得比較盡興,
所以就很不知恥地邀請大家吃完飯後到寒舍聊天喝下午茶,
連個像樣的茶杯組或咖啡杯組也沒有, 真的是對大家很抱歉,
果然不出所料米妮在家中自在很多, 而我當然也就可以跟大家聊得比較開心.
沒被邀請到的人, 不是不愛妳們啦, 而是家裡太小了一次容不下很多人,
所以等我回日本後, 愛好美食的妳請跟我報名,
我們再另外組團去好好吃一頓,
下次我會09:20就去排隊不讓大家失望地...> <,
最後謝謝夏醬, 佳佳, Meko, Wendy, Sanny的賞光,
Dear Jenny, 就像你說得, 你孝心感動天所以這次雖然沒跟到, 但是大家也沒吃到那我心目中第一名的義大利餐廳,
所以等我回日本後, 我們就再約嚕^^y

7 comments:

星ヶ丘555 said...

哎呦!
倫家又沒跟到哩!
(泣....)

Jenny said...

鳳凰姊姊~~~等妳回來要再辦一攤喔~~~~~

Phoenix said...

dear teresa,妳到底要忙到何時ㄚ? 叫妳老闆饒你一命吧 ^^

Phoenix said...

dear jenny, 這是一定要的ㄚ 下次我一定要讓大家都吃到^^

佳佳 said...

Phoenix,
那天真是麻煩你了,
一早又去排隊,
又去你家打擾那麽久,
真是謝謝你啦!

Yukina坐飛機有沒有乖乖啊?
希望她能趕快適應,
讓你能夠安心的去看演唱會~

Phoenix said...

dear 佳佳, 不用這樣客氣啦 感謝你不嫌棄寒舍,為了我家yukina害大家要擠在小小的客廳 真不好意思ㄟ 還有在飛機上睡得很好所以我就沒機會被請到商務倉啦 不過yukina現在還不習慣台灣的家人所以這幾天比在日本還難帶, 希望她在明天之前能習慣就好 我才可以安心去看concert^^

Jenny said...

那個...NaNa又被一個人留在家裡啦?真是個堅強獨立又勇敢的好孩子!

我等著妳回來~我等著妳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