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米妮一歲生日快樂!!! 萬歲^^


6 comments:

ruby said...

祝米妮生日快樂!!

希望有一天 我也可以成功的抱到可愛的米妮

penny said...

nana 妳滿1歲了耶!好棒喔!阿姨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快樂的長大喔!

Phoenix媽媽這一年辛苦了,我想我們這種第一胎媽媽熬到小孩滿一歲都會覺得這一年怎麼這麼長啊!呵呵!
不過小孩健康快樂,相信都是當媽媽唯一的希望!^^ 一起加油!

Helen said...

happy birthday~

pray said...

撲~希望米妮下次也讓我抱
還是我回台灣找一下有什麼東西可以引誘他吃然後乖乖聽我的話的東西好了~

生日快樂阿

rita said...

柷未來的名模
米妮生日快樂!!

Phoenix said...

dear all, 謝謝大家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