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病了還是很忙碌

上星期一(9/14)拖米妮的"福"全家三口都病ㄌ...
雖然病了, 該上班的米妮爸還是得上班去,
該帶米妮去打預防針的我, 還是得帶米妮去, 順便再讓醫生看看狀況藥再拿藥繼續吃,
而該被打預防針的米妮, 也沒有因為感冒就不用打,
一樣在哇哇叫的狀況下完成MR第一劑(痲疹&風疹).

之後我就到超市去"款菜",
今天很lucky, 架上半價的肉類都讓我有料理的idea,
所以買了兩盒雞腿肉及一盒排骨,
晚上在米妮睡覺後, 賢妻的身份就馬上登場,

首先就讓洗衣機動起來,
之後就先放了鍋水準備煮沸,
在等待煮沸的時間就把南瓜放進微波爐後, 馬上轉頭把紅蘿蔔切超小丁,
接著把熟透的南瓜及番茄切小塊,
之後水煮沸後把雞絞肉放下鍋去燙熟, 約五分鐘後撈起來把它切碎,
就這樣完成了米妮食品百寶盒 ^^y (見下圖)


剛剛在做米妮食品百寶盒的同時, 另一個瓦斯爐上也有一鍋水在沸騰著,
因為我剛老公都感冒了, 還咳嗽咧, 所以我就煮了一大鍋薑汁紅棗枸杞湯要放著當水喝 (見下圖的左邊那一罐),
不喜歡看醫生吃藥的我, 喝了兩天就止咳化痰漸漸好了起來^^


煮完我的薑汁湯後, 馬上洗鍋煮了老公平時愛喝的麥茶 (見上圖中的右邊那一罐),
在煮麥茶的同時, 也開始處理起今天買回來的肉類,
由於都是快過期的半價的商品, 今天不處理掉的話就會壞掉浪費了,
所以就先把兩盒雞腿肉及onion 切一切分裝好 (見下圖),
準備明天晚餐要煮紅酒燉雞 ^^y


廚房的事告一個段落, 稍微回到客廳,
把今天收到的Uniqlo衣服分類好明天一大早要寄回台灣給親友們 (見下圖),


剛剛在麥茶煮好後, 我就馬上把排骨穿燙好, 並且把玉米切塊,
在分類衣服時就開始煮這一鍋排骨湯嚕,
等我洗完澡晾完衣服後, 這一鍋湯也好了 (見下圖),


這以上一切的一切大約在凌晨三點告一個段落,
精神其實還不錯的我也得上床去補一下眠,
不然再過三小時候, 米妮就要起床了...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