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治米妮的方法



之前有提過, 自從從台灣回來後,
米妮就有個很奇怪的毛病 - 不喜歡我進廚房,
只要我ㄧ離開客廳進到廚房她就會馬上爬進廚房並且在我旁邊狂叫狂哭,
前幾天我突然想到愛吃的米妮也許有這樣的方法可以擋一下她的歇斯底里 (見上圖),
我準備了一些小餅乾放在盤子裡, 讓她自己坐在一旁吃,
果然不出所料, 愛吃鬼的她很安靜並且認真地吃著小餅乾, 口中還念念有詞地不知在說啥外星語,
但是這樣的安靜只有五分鐘,
五分鐘吃完零食後, 又開始在我旁邊表演苦情小女子,
還好五分鐘夠我把該煮的東西都煮好,
不然老公回來又要自己下海掌廚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這個樣子有點小可年ㄟ.. 吃得黯然. 默默地吃

小金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