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米妮真的很白目

米妮越大招數就越來越多, 對外界環境也越來越有多元化的反應.

話說星期五 (9/18) 帶她上超市時,
她可能肚子餓了, 所以ㄧ直"達達達"地鬼叫,
還趁我在挑香料時把奇異果拿去啃,
若不是路人甲好心告知, 我想等我回頭發現時米妮已經啃完大半顆了吧... > <

就在米妮不識大體地繼續"達達達"的同時,
遠方有個兩三歲大的小女孩大叫: 不要再"達達達"了,
米妮聽到後果然停住,
後來小女孩跑到米妮旁邊, 米妮還拿奇異果要給對方,
我看了之後真不知該哭還該笑,
後來那個在跟朋友聊天完全不知情的小女孩的媽媽走了過來很慌張的說: 請問發生什麼事嗎?
我想要解釋也很麻煩, 所以就回了一句: 沒事兩個小孩在玩, 以此作為結尾...

然後在回家要進電梯時, 碰巧遇到二樓的鄰居,
美麗的日本媽媽帶著眼睛圓圓大大一歲多的小女孩下樓來拿信件,
看到我們回來熱情地跟我們打招呼,
然後馬上跟小女孩說: 快說你好,
當然一歲多的小女孩並沒有辦法自正腔圓地打招呼, 所以就點了一下頭作表示,
天ㄚ!!! 超厲害地, 好聽話唷,
跟剛才一直達達達搞不清楚狀況的米妮比起來真的是天使一隻ㄚ,
我馬上用日式高分貝法誇獎她: 好厲害唷,
米妮一聽到好厲害三個字, 馬上就拍拍手... > < ... 我的眼前馬上三隻烏鴉飛過,
公主大人, 不是在說妳好嗎? 我是在說天使妹妹.

有時我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因為米妮還會在路上用她特有的叭叭叭外星語跟路人甲乙丙丁戊己更辛... 等一堆人搭訕,
讓我還得用日式謙和法跟眾人說不好意思... > <
反正我身邊老是飛滿烏鴉...
真希望公主早日變成天使, 把我身邊的烏鴉趕走!!!


1 comment:

penny said...

光佑很愛"達達達"的亂叫,不過他最近到外面就變的很"卒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