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拜託你也來殺我一下吧...ASKA

剛剛補寫完網誌便轉到C&A網站,
讓我看到一個失望的消息 - ASKA又要開演唱會啦,
今年的他可真是馬不停蹄ㄚ,
才忙完 ASKA CONCERT TOUR 2009 WALK 演唱會,
馬上又在年底要舉辦ㄧ場" 昭和が見ていたクリスマス " 演唱會,
我當然不能說他缺錢用ㄚ,
也不能說他"甲緊嚨破碗",
不過因為米妮的關係, 我就是沒辦法去,
真的很讓捶人心肝很失望啦... > <
聽說ASKA已經開始演唱會的曲目製作了,
X'mas 的主打歌仍舊加入ASKA最拿手的弦樂器, 並且還加入非常有X'mas fu 的saxophone,
天ㄚ, 若再加上ASKA的柔美滄桑的音色, 我想一定又有成千上萬的歐巴桑們要戰死音樂會場了,
A~~~S~~~KA~~~ 拜託你也來殺我一下吧!!!


2 comments:

阿姿 said...

本來我女兒也要叫"Aska"說,不過此"Aska"非彼"飛鳥", 而是"明日香".
後來看了整體的"balance",太多"四方型"就作罷了^^;;

Phoenix said...

Hey 想不到日本人也講究字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