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米妮再度挑戰練習喝水杯


在回台灣之前, 也就是米妮11個月的時候,
我有試著讓米妮用水杯喝水,
愛果汁的她也很快地學會了, 不過並不是很順暢, 是哪種吸一下就放棄那種,
結果回台灣時雖然也帶著水杯, 卻忘記讓她繼續練習,
所以我猜她也就忘記這件事了;

有天猛然讓我想起來, 已經ㄧ歲的米妮若再不練習的話只會增加自己的麻煩,
所幸就在上星期六讓她練習一下,
果然不出所料, 她早就忘記之前練習過的事,
又得從頭來過, 一開始她還是一直咬吸管,
我在旁邊一直教她吸, 自己也做吸的動作給她看要她模仿,
不過她還是自顧自地咬得很開心,
五分鐘後, 我叫她爸教她,
等我曬完衣服回來後, 神奇的傑克跳出來啦, 得意洋洋地叫米妮表演給我看,
米妮是會吸吸管了沒有錯, 不過ㄧ吸進去就馬上把嘴巴張開讓整個果汁就流了出來,
後來她發現這樣很好玩, 所以就乾脆直接把水吐出來...><
過不久後, 她的衣服就整件濕掉了...><
真拿她們辦法....

今天(9/20)再給她水杯時, 她不用人家教, 就自己吸起來ㄌ,
但是~~~吸完之後也很開心地表演噴水池給我看,
得想個方法來治她才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