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不服輸的米妮

4 comments:

Wedny said...

對阿 我看了之後真的覺得很方便 可以粧超多東西而且不貴:D 是旅行的好幫手 我下禮拜也想去阿但我那時在北海道所以去不成了 要不你要不要約9月14日一起吃中飯呢 我有約MEKO不過我還不確定哪家餐廳

Nancy said...

yukinaaaaaaaaaaa~~~
好古錐啊!!!!!!!!!!!

Phoenix said...

dear Wendy, 要不要來我家, 因為我家nana現在在外面有點不受控制, 所以我想讓她在家中, 她也比較自在^^

Phoenix said...

dear Nancy, 快點來, 米妮在等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