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Saturday, August 29, 2009

閒妻只在夜深人靜時出現

回日本後的這幾週, 米妮無敵失控,
從小歡變大歡...> <

她不願意我進廚房, 即使我帶著她進廚房, 讓她坐在我旁邊, 公主陛下仍然不爽地哇哇大哭,
除非我抱著她讓她看著我做東做西,
不過我又不是千手觀音, 一手抱著她還一手切菜炒菜地,
我跟老公試著讓她哭, 想說哭到累了她自然就會作罷,
不過公主真不虧是至高無上的王貴之身, 有多厲害ㄚ...
她可以連續哭上一個小時, 哭到滿頭大汗, 不停抽續, 沒了聲音, 還可以繼續悲情得發聲,
讓人看了無敵揪心地, 以為我家有個受虐兒,
所以即使下了班無敵累的老公只好下海掌廚, 連週末的三餐也由老公打理.
(我該謝謝米妮的孝順嗎^^)

晚上九點多我就匆匆地哄米妮睡覺,
她不睡得話天下就無法太平,
但是往往在哄她睡覺之後, 我自己也毫無意識地昏過去,
猛然驚醒已經凌晨一點多兩點了,
還知道羞恥的我, 馬上起身把衣服丟進洗衣機中,
之後便轉身進廚房收拾殘局,
接下來還到客廳整頓一下米妮的戰場,
最後還耍了心機地把老公的早餐做好放桌上,
(沒辦法我最近都沒辦法早早起來送老公出門並且到陽台揮手說bye-bye, 所以這是我唯一可以彌補老公的地方)

最最後我終於可以洗洗澡, 有空時還可以facial一下^^
等我忙完一切, 洗衣機也清洗完畢, 我剛好可以晾衣服!!!

其實晚上洗衣, 煮飯, 煮熱水可以節省電費呢, 也算一舉數得啦,
沒有米妮及老公打擾的凌晨三點多, 真的很珍貴^^




6 comments:

Jenny said...

凌晨三點多,好強喔,我12點睡隔天就沒什麼力了,妳真有活力!

我現在一星期大概只做一次早餐給我老公吃,他都X在心裡,真的起不來啊~~~

penny said...

或是用背的呢? 因為光佑有時也會在我煮飯時歡歡的,後來我婆婆說可以用背的試試看,而且兩手還可以做事,不過說真的,邊背邊做事也蠻累的,不得已的時候只好試試看了o

lisa+anna媽媽 said...

原來你和我一樣命苦阿~~
我就是為了省電費都是11點以後才洗衣轉動洗碗機的!!
陪了老大睡後雖說不想起來但是還是得起來晒衣服阿~~
不過我家還有我ㄤ陪我一起命苦!!因為他要陪老二到睡~~呵!
沒小孩吵真的是很棒^^
你還要做早餐給老公吃阿~真辛苦!!
我從來沒弄過早餐給我老ㄤ吃過耶~~你真是賢慧!!

Phoenix said...

dear jenny, ㄚ我有跟nana睡了一下ㄚ 所以後來可以撐到三點多...
有時念歸念, 當人家老婆的總是要耍點心機嘛...還是要巴結家裡的搖錢樹ㄚ^^

Phoenix said...

dear penny, 光佑也會吵鬧不讓你煮飯唷, 真是地, 你真的我的救星ㄚ 好吧 我試著背背她好了 真是麻煩唷...><

Phoenix said...

dear 小兔媽, 我並沒有賢慧啦 就是要耍心機討好老公嚕^^ 人家屋簷下不得不低頭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