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夏醬ㄚ姨第一名


這張照片是8/26那天照得,
Sannyㄚ姨回台灣之後, 就再也沒有人可以破她抱米妮最久的記錄(大約三分鐘),
在回日本後第一次參加台灣太太的聚餐中,
夏醬ㄚ姨就過來強抱米妮, 想要取代Sannyㄚ姨的地位,
...大約一分鐘而已米妮就開始掙脫哭鬧, 請夏醬ㄚ姨下次再加油嚕^^(真的很拍血, 家中有個恰北北...汗顏中)

話說當天我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到岐阜,
匆忙地吃了義大利麵套餐中間還不斷地餵米妮魚粥,
其他好心的太太們要幫我餵米妮,
顯然地...米妮再度陷入歡歡的幻覺中, 頓時失去理智地大聲哭叫,
所以我也只好苦命地繼續邊餵她邊吃我的菇菇麵...> <
餐廳的佈置很現代感, 前菜看得出來是精心準備地, 麵很有嚼勁, 餐後甜點也很細心排盤, 咖啡則非常香醇,
不過因為我必須伺候公主, 所以無暇拍照, 請連結至夏醬網站看她細心拍好的圖片.

之後大家意猶未盡, 轉戰到一家連鎖咖啡廳繼續大聊,
也不知從哪裡聊起, 就開始說起老公的千千萬萬個不是...
雖然說家醜不可外揚, 不過說出來就是很爽,
回到家也覺得老公很可年被我偷偷地在外面數落了一番, (反省中)
不過...可年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不可以心軟, 我可要好好跟Christine 學學馭夫術,
跟大家聚會真好, 可以相互交流, 回到家中心情就會好很多^^

2 comments:

Jenny said...

要說老公好話留著跟老公本人說就好,遇上人妻們當然要加減唸一下^^

我對我老公也是很感恩的,尤其是冬天的時候,這麼冷還要騎腳踏車上班,好口年ne~

Phoenix said...

dear jenny, 有時也不知那根筋不對, 就是嘴賤, 其實老公也沒有差到那邊去, 不過當跟大家一起聊起來時, 感覺就是要把老公講得比別人差這樣才爽, 我想我真的是養小孩養到精神有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