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Monday, August 17, 2009

精緻小牛皮護照套~~~每個1200元






這可是幫老爸賣地,
不過因為幫他賣, 所以我也拿到了一個.

因為是小牛皮製, 所以質地非常柔軟,
長久以來不喜歡護照套的我也非常心儀,
現在有了米妮, 護照套對我來說更重要, 每次出國我一個人要帶三本護照 (米妮一人分飾台灣人與日本人兩角持有兩本護照),
若是再加上老公, 就有四本護照了,
為了可以統一管理這四本非常重要的旅行文件,
有了護照套對我來說是相當方便滴^^,
特別是有老公同行時, 只要把四本護照放進護照套中, 丟給老公就沒我的事了...^^y

另外在護照套的首頁, 有可以放信用卡的地方,
我是沒在放信用卡啦, 不過我把一些里程卡都好好地放進去,
到時候要登錄里程數時就不用怕里程卡支離破散到處找不到了. (因為我常常不知要它們放在那邊, 結果要用時都找半天找不到)
還有...登機證也可以收放進去, 不怕到時後掉了自己都不知道...^^
常常在免稅店買東西時, 包包開開合合地, 薄薄的一張登機證落掉了都不自覺.
因為是小牛皮製, 所以比一般坊間的價格還要貴一點,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 質感柔細而且可以用很久,
反觀坊間的護照套都是塑膠製, 不然就是合成皮革, 不經久用.

精緻小牛皮護照套誠心推薦, 請多多指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