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Friday, August 28, 2009

謝謝警察ㄅㄟㄅㄟ(二)

就在11號受到警察照顧之後的一個禮拜,
我又再度需要警察的協助...> <

每天傍晚是我跟米妮出門閒晃買東西的時間,
當天買完東西要回家的時, 在地下鐵車站的路口迎面而來一個穿著很奇怪的人突然走近我並且踢了我ㄧ腳...> <
我當時有意識到這個奇怪的人快速地走向我, 不過在他要踢我時我真的反應不過來, 只有微微地閃了一下還小小的ㄚ了一聲,
還好我輕閃了一下所以被踢到的大腿並沒有很痛,
那人踢了我之後頭也不回地走掉,
我回頭看那個人的去向,
顯然地是那個常駐摩斯門口的流浪漢.

當天晚上老公一回家我馬上就含著淚跟他訴說這莫名其妙的委屈,
老公當下就說"我馬上報警, 幫你報仇",
警察一聽之下, 馬上說要到家裡來, (烏鴉馬上從眼前飛過...><...都已經晚上11點了ㄟ)

警察來了之後馬上就先問我傷得如何,
接下來就跟老公說明了一下那個流浪漢的狀況,
原來我不是第一個被偷襲的人, 之前也有其他受害者,
這個人的情形其實也很可憐,
他一出生便是個啟智兒童, 父母親也不管他, 所以長大了之後便成了流浪漢,
由於父母親都還健在, 所以也沒資格進啟智收容所,
老公很不爽的說: 這件事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若是以後真的發生了不幸, 那一切就太晚了,
警察很無奈的說, 他們會再跟區公所報備這件事, 希望區公所的人可以進一步協助這個人及這個家庭, 不要讓這個流浪漢再出現,
老公就只好說: 那後續的處理結果再麻煩你告訴我.

警察雖然知道我是外國人, 不過還是例行性的問了我幾個簡單的問題,
我也很清楚的表達我並不是希望他那個人被關, 必竟那個人的情況也很可憐,
不過若是那一天我的小朋友受到傷害的話, 那...
說到這裡想到可愛的米妮, 眼淚就忍不住掉了出來...

老公安慰我說其實那個人只是想被注意到, 並不是針對我而來,
警察也說以後他們會多加強巡邏, 也提醒我盡可能的不要從有流浪漢的那條路經過,
我想我以後傍晚再也不去那邊了, 即使要去也會開車去,
這次真慶幸那個人並沒有對米妮動粗...
這幾天開車經過時就再也沒見到那個人了, 不知是不是回家了???


2 comments:

Jenny said...

你老公好MAN喔!我猜我老公會說宗醬OK就沒關係XD

Phoenix said...

dear jenny, 因為我的眼淚公式奏效ㄚ, 這可是我的祕密武器唷, 你也試試看吧,
不過我想你在你家老K的心目中應該是獨立堅強的好太太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