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Monday, August 17, 2009

也在噗浪上湊ㄧ腳

回台灣後發現facebook已經在台灣漸漸燃燒起來,
除了facebook之外,
最近身邊的人漸漸也玩起了噗浪,
看到貴婦奈奈也有, 所以我也好奇地去加入了,
大約用了一下, 並不是很習慣,
還是覺得facebook比較好用,
而且拖facebook的福,
讓我跟八百年沒連絡的英國同學們都連絡上了,
連在美國從沒連絡過的表弟妹, 也可以輕鬆搭上線.

網路世界真的是無遠弗屆,
從十年前開始用ICQ, (真懷念夜裡, 宿舍廣場時常傳出"歐歐"的聲音^^)
到後來有MSN, yahoo即時通, skype...etc,

也許現在相互連繫很方便, 所以即使分離也不覺得難過,
跟對方說再見之後, 還會捕上一句"MSN連絡"
透過MSN可以三不五十聊聊天, 即使聊不到天, 也可以留言等待對方回應;
facebook就更神奇啦, 不只幫你找到朋友,
若朋友不夠, 還可以幫你交朋友,
還可以隨時知道那種幾百年都不連絡的朋友現在在做啥,
手機不算什麼了, 有facebook比打一通電話還快知道對方的行蹤^^
沒時間跟朋友見面也沒關係, facebook設計了許多遊戲,
讓你跟朋友一起玩樂連絡感情.

雖然加入了噗浪, 卻不斷在宣揚facebook帶給我的好處,
因為它幫我找到了好多多年不見的朋友, (除了Jey之外> <)
最後有玩噗浪的朋友, 也請幫忙一下連結以下網站吧^^ 讓我們之間又多了一個可以多多交流的管道

http://www.plurk.com/phoenixaquarius/invite


5 comments:

ruby said...

原來你也有在玩facebook啊
我也覺得facebook很不錯 ,可以玩遊戲,也有類似網誌的功能 呵呵
我幾乎每天都會玩 ㄧ下

Phoenix said...

那快點跟我說你的account吧^^

ruby said...

下面是我在facebook登錄的e-mail,你輸入這個e-mail 應該就可以找的到我了

ntt86@yahoo.com.tw

你的呢?

Jenny said...

FB我光有account都沒在玩,requests落落長等著我,真是歹勢咧~~~

有人說有了plurk就會荒廢網誌,果然沒錯.....嘿嘿~

Phoenix said...

dear jenny, 原來你投奔噗浪唷, 我等著你回來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