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Monday, August 17, 2009

百吃不厭木曾路

自從嫁進川村家, 壞處多到數不完...^^
唯一的好處就是...好吃的東西吃不完,

熟悉我的近親好友都知道我嫁的是老饕家族,
公婆可以為了品嚐當地美味特地跑國外一趟,
吃對我來說並沒有啥吸引力, 食物對我來說就是填飽肚子的東西,
不過這家木曾路, 真的是百吃不厭的涮涮鍋名店,
牛肉品質Q嫩上等, 下圖三中的牛肉每次去都要叫個兩三盤來果腹一番,
涮涮鍋的部份結束後,
服務生還會把名古屋名產きしめん及麻吉放入鍋中的剩湯中煮熟後分盛給大家,
湯頭的清甜有著涮過牛肉的香味, 加上麵及麻吉的彈牙, 這是我最愛的一道餐;



若是遇上特別節日, 店家的美麗女將, 還會進來幫大夥兒拍照留念, 並且在餐後把寫有姓名及貼上照片的紙卡當作禮物送給客人.

回家看到在木曾路收集到的祝賀紙卡都有七八張了,
連米妮都跟過兩遍了...
請看以下兩張照片...米妮頭髮長多出很多吧, 重點是她也瘦了很多唷^^





4 comments:

lisa+anna媽媽 said...

木曾路也曾是我的最愛~我在懷lisa的孕期間~木曾路就是我家廚房~一星期一定是報到2-3次~~
真的是這樣不是這家就是asakuma的牛排~~
或許是吃太多肉~我家lisa竟然不愛吃肉耶!哈哈哈!!!
那個會員卡集的點數換禮券~常常換來吃兩人份不用錢耶~~
只是生了小孩後~~就很少出現了~在生了anna就更別提了!!
要吃這種花時間的東西~我家的小孩呆不住啦!!lisa小時候吃過幾次真是痛苦的經驗!

和你説outback在榮有家店~你應該會想吃吧^^

Phoenix said...

dear lisa媽, 你說木曾路曾是你家廚房唷, 我的天ㄚ 你的本錢真雄厚ㄚ, 常外食, 真羨慕你^^
那家榮的outback, 我跟其他台灣太太一直嚷著要去吃咧, 只是還排不出時間, 呵呵 早晚的問題嚕^^
現在還是每天跟anna在奮鬥嗎?

LISA+ANNA媽媽 said...

我家沒有本錢雄厚啦~帶公婆去吃要付錢嗎???哈哈哈哈哈~~
當然每天除了上班就是小孩阿~~
anna最近都歸爸爸管ㄋㄟ~~
outback平日只開晚上~
要六日才有中午營業
我有加入會員喔~生日去可以免費點一個價值2400的餐耶~超過就補差價~真是划算!
那邊就和美國的一樣裝潢只不過其實菜色還是有點不一樣!!
但是已經很棒啦^^

Phoenix said...

dear 小兔媽, 原來我們都是帶公婆一起出門吃好料得高手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