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Monday, August 17, 2009

米妮大亂 IKEA


日本お盆的這一段假期,
我們一家三口回了寶塚婆家去.
沒去過IKEA的老公就趁此機會帶著我們去找床頭燈, (因為愛知縣沒有IKEA)
從頭到尾全盤逛過, 賣得東西大致上都跟台灣一樣,
總覺得IKEA是以設計著稱, 加上近幾年連日本也盛行北歐風,
所以也造就了採買的人潮成長.

這趟IKEA行其實是爽到了米妮,
因為她又有可以外出蹓躂的機會,
不過她最近超不愛坐娃娃車地, 處處都要人家抱,
如果不理她, 她就會大叫...> <
我猜想大概是因為想看得更高飛得更遠吧!!! (sorry, 飛得更遠是我瞎掰地...><)
靈機一動, 看到IKEA的採買推車附有給baby坐得椅子, 而且明顯的比一般娃娃車的位置高了許多,
所以就讓她坐採買推車,
想不到這小妮子得了便宜還賣乖,
坐沒多久又要人家抱...> <
狂叫的結果就是身為父母的我們不想在外丟人現眼, 所以只好敗在米妮的手足亂舞下...

真不知這樣的狀況要持續多久, 因為我的腰痠背痛從產後一直沒好過,
若還要在持續抱米妮的話, 這病痛應該還要再跟著我一陣子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