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Monday, November 2, 2009

帶著 Uniqlo 小物去旅行

這次的旅行行頭中, 每天都有一點Uniqlo在...
其中每天都會看到得就是對我來說短到不能再短的米色短裙,
其他的接下來一一跟大家跟大家介紹;

10/29,
這一條淺紫色圍巾是出自Uniqlo, 去年特價買地, 才...390日幣唷,
想不到跟深紫色上衣還算速配,
讓我這個平常配色sense極差的人稍微送一口氣, 不然我腦中的panton又要轉個不停了;

10/30,
這一件綠色上衣, 是上星期在Uniqlo買滴,
想不到有跟到background的色系, 而且這個顏色算強眼又不俗氣的綠色,
讓我覺得衣櫥裡多了這個顏色, 一點都不不突兀;

10/31,
這天的打扮應該是Uniqlo出現最為多的一天嚕,
首先就是第一天就出場過地淺紫色圍巾, 再來就是那雙紫色菱格絲襪嚕,
希望這樣的打扮不會被大家嫌棄我裝年輕才好...^^y

Uniqlo 雖然不是我每天的日常打扮,
不過Uniqlo對我來說是不可或缺的打扮小物,
因為她顏色多, 材質好, 重點是價格實在...
所以我一直都推崇Uniqlo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2 comments:

ruby said...

哇!!
景色看起來很美耶!!
改天有空 輕井澤是個好地點 呵呵

Phoenix said...

對ㄚ 不管何時去都是散心的好地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