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Uniqlo 超暢銷HEATTECH高領T恤篇

這樣好穿的衣服, 不推薦給大家就太對不起我的親友團嚕...^^
本來想說去年已經買了三枚, 今年就不買了,
不過偶花現...我真的缺一件黑色高領...
所以就在上星期買下企啦^^

結果我再度花現, 我真的是買對啦,
現在日本忽冷忽熱地,
我平常只要穿見HEATTECH高領T恤, 再加件背心, 頂多再穿件針織外套, 就可以出門逍遙啦,
穿脫方便, 出門若覺得冷就加件針織外套,
進室內, 日本都會有暖氣, 若熱的話就脫掉外套, 也可以很自在不覺得熱死人不舒服,
所以我也幫米妮買了兩件, 一件高領滴, 一件圓領滴,

今年的質地感覺比去年還柔軟, 真的是...年年進步中的Uniqlo!!!
難怪上星期去買時, 大排長龍, 看得我不但傻眼還直呼誇張,
每人可是人手最起碼三件以上放再購物籃中,
櫃上賣不夠, 店員直接把裝HEATTECH的厚紙箱直接擺在專櫃旁邊,
我們連跑兩間Uniqlo, 想說是不是到比較鄉下的Uniqlo就不用排隊,
一點也不是, 只是鄉下一點的店不用排那樣長,
今天到Mozo去一樣大排長龍,
我馬上回頭跟老公說, 叫他Uniqlo的股票多買點,
明年的旅遊就靠這一灘HEATTECH潮嚕...^^

啊呀...扯遠啦, 最後歡迎大家認購唷,
一件...500元!!!
(M一件-已認購)
(M-已認購/L-已認購 各一件)
(S/M-已認購/L-已認購 各一件)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 米妮媽

請幫小舅媽帶一件黑色的, ok?
(SIZE 不用我當著拿麼多人說, 妳是知道的.. >_<)

3Q Q

小荳 said...

Dear Phoenix:
你寄回來的毛衣我已經收到囉^^真是太謝謝妳了~我同事看到都說真好看,也想買說^^我之前在msn中好像跟妳提起我也想買這一款式的高領T恤,但不知妳是否有收到我傳的訊息呢?還有我要怎麼匯$coco給妳呀?怡君

Phoenix said...

dear 小舅媽, 我知我知^^

Phoenix said...

HEY 怡君: 你是要那一件酒紅的嗎? 你同事要買的話再跟我說要哪一件跟尺寸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