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看豪華別墅過乾癮之輕井澤之旅

在輕井澤騎腳踏車,
除了可以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並且愜意地迎向微風之外,
重點是那小巷旁一棟又一棟的高級別墅,
真的是讓我的相機喀擦喀擦地響個不停,
不僅有我最愛地歐式建築, 也有溫馨小木屋, 也有幾棟是挑高式的落地窗設計建築, 現代化的建築也有幾棟...
以下這幾張照片是我閃過即拍地, 這個故事也告訴我們,
不要把自家豪華建築蓋在路邊讓大家欣賞得到的地方,
因為路過的人看到真的手會癢到一定要拍下來回家好好欣賞才甘心,
(尤其是最後一張照片那一棟, 不只是拍更想進去住說, 這是歐洲哪一位伯爵的家ㄚ?)
古人有說過...買不到的東西欣賞也可以...^^

(這是哪一位知名建築師的家嗎?)

(這是哪一位企業家的渡假屋嗎?)

(這是那一位暢銷作家的別墅嗎?)

(這是哪一位伯爵的家ㄚ)


2 comments:

Christine said...

看到你的照片,真想去一趟輕井澤,秋天真的是旅遊的好季節呢!!羨慕羨慕!!不知道我下次去旅遊會是什麼時候ㄌㄟ?!看到那些豪宅,真想進去參觀參觀,順便喝杯下午茶,呵呵^^PS你真是辣媽耶,穿迷你裙騎腳踏車,實在是太猛了,佩服佩服

Phoenix said...

dear christine, 辣媽...(羞), 不要這樣說嘛, 難得可以穿短一點, 而且裡面有穿深色褲襪, 沒關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