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Sunday, November 29, 2009

浪漫的星ヶ丘

這個週末, 我們來到星ヶ丘,
這裡是我每星期都會來報到一次的地方,
因為有三越, 有無印良品, 有Laura Ashley...還有一些可愛的小店,
走在這條路上感覺很舒服, 一條感覺不到壓力的街道^^

現在適逢聖誕節氣氛正濃的季節,
星ヶ丘也不免俗地到處充滿著聖誕節的氛圍,
米妮現在正逢會走路的初期,
所以一點也不喜歡被人抱, 也不喜歡坐娃娃車,
正好給她一個可以逛大街的機會.


剛開始還肯坐一下娃娃車


後來就吵著要下來走了


吃迴轉壽司時, 還不忘幫忙招手點餐


在店裡很開心地照著大鏡子


好奇地看著樓下的聖誕樹及車來車往


我不要回家啦...我不要...



1 comment:

lisa+anna媽媽 said...

這位太太~下次你到這裡來要找我ㄋㄟ~
我也是很愛去~~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