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MOZO的聖誕樹很蛋糕


老公昨天很自動的說要去MOZO晃晃,
雖然前天才去過, 不過既然可以去MOZO我當然開心地大聲贊成嚕,
從四樓一路逛到一樓, 看到今年的第一棵聖誕樹,
而且這樣很像蛋糕造型的聖誕樹, 我還頭一回看到,
有空大家也去感受一下即降到來的聖誕節氣氛吧^^

ps. MOZO是一個AEON集團經營的shopping mall,
話說...AEON也是我在日本的好朋友, 它經營的shopping mall少說也有50家, 分布日本各地,
其中MOZO應該是名古屋附近最大的一家, 裡面有我想要的所有品牌,
無印良品, Uniqlo, Zara, HMV...等全在裡面, 而且這裡的品牌門市一定是旗艦店,
所以若要挑東西, 我一定到這邊找.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mozo算是媽媽們的"好朋友"吧! 除了逛街吃飯之外,還可以讓小孩跑隧道,真是很棒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