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ZE 我的圖書館

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開心卡拉, OK一下午

在J太的號召下, 卡拉OK團終於成行,
之前大家都一直問我要約何時,
大家真的是問錯人啦...
像我這樣愛拖沙的人, 加上有一個歡歡米妮在, 要我舉兵歌唱, 大家真的是這一輩子都別想唱了,
所以... anyway, 感謝J太熱情出線邀約大家!!!

坦白說, 有點汗顏的是, 今天從頭到尾就我跟J太拼命點拼命唱,
若是沒有米妮在的話, 我想今天根本就是我跟J太的演唱會...^^
再來就是Sophie媽媽拼命點幼兒歌曲來安撫小朋友們好動的情緒,
在此先謝謝大家成全啦,
對了, 希望不要造成C太及M太胎教不佳的困擾.

日本的KTV也是有國語流行歌的,
當然歌不如台灣多而且流行程度比台灣慢差不多半年,
不過, 我也不需要太新的歌啦, 因為我的記憶還停留在三年多前的歌曲咧,

有了孫燕姿, 梁靜茹, 我想一切都已經足夠,
謝謝J太點了杜德偉的經典情歌-讓愛那麼愉快...甜蜜指數100


還點了梁靜茹的我是幸福的...幸福指數100


以上兩首在在顯示J太目前和老公的相親相愛指數鐵定破百!!!

我則點了一首李聖傑情傷指數破千的眼底星空,


回家路上讓我想起以前去唱歌時茵姐老是用她那低沈的嗓音唱我點播的李聖傑系列情歌給我聽, (陶醉中)

還有我ㄧ直想唱周杰倫的髮如雪卻一直想不起來歌名, 更想不起來怎麼唱...辭意難懂指數90


其實我從來就不是很懂這首歌到底在唱啥意思地,
不過我就是愛這首歌的旋律, 而且好像在唱一首悲情詩一般微微地感動我,
以上種種現象顯示了我目前的悲情指數漸漸逼近100...> < (自救中)

最後最後要謝謝C太及R太,
真不虧是打過工滴, 日文流利指數嚇嚇叫,
幫大家問價格, 點餐飲, 謝謝, 辛苦你們唷!!!

等我練好歌後, 我們擇日再相聚唷...^^


3 comments:

ruby said...

呵呵~不用客氣啦!!
我覺得我去那邊根本就是為了吃東西跟聊天而以,吃了很多也喝了很多,當然也聊了很多!!
所以好在有你跟Jenny撐了一下場面,要不然店員可能還以為我們餓了很多天都沒吃飯!!
哈哈!!

Christine said...

其實我也沒幫上什麼忙,大部分是Ruby搞定的:)
多虧你跟J太才能讓我們聽到那麼多膾炙人口的老歌,真不愧是同一個年代的,呵呵!!
這四個月,讓我回台灣好好補充我的新歌歌單,等我回來再去唱ㄋㄟ!!

Anonymous said...

你們點的歌真好聽好懷念阿!!!!!!
那天真的超想跟你們去唱的,想想也超久沒去唱歌說>_< 期待下次相聚唷:D